news-details

Doris|珍珠麗肽永續保養

Dori's,源自希臘神話中海洋女神,象徵著海洋的恩賜。在台灣,每年平均產生高達19萬噸的廢棄牡蠣殼,這些海洋賜予的珍貴資源,竟成為環境保護的潛在隱患。因此,創辦人許書魁懷抱著一顆熱忱的心,堅定地將牡蠣殼利用專利萃取技術,提煉出與珍珠同等珍貴的新型胜肽成分—『珍珠麗肽® Pearltide』,Dori's隨之誕生。

『珍珠麗肽® Pearltide』其微小分子結構吸收迅速,具有亮白、抗老及修復肌膚功效,成為高效保養品的理想成分。通過重金屬和微生物(總生菌數)檢測、歐盟REACH高度關切物質(SVHC)檢驗、安全性檢測(皮膚刺激性、皮膚致敏性及眼睛刺激性)等測試,並於2022年通過國際化妝品成分命名法INCI原料認證。

Dori's的全系列產品,以『珍珠麗肽® Pearltide』為核心原料,致力於開發一系列兼具「來自海洋、安全、環保、親和肌膚」的保養品。胜肽級的小分子讓肌膚更易吸收,使洗澡時亦可充分保養,實現高效率的生活理念。Dori's致力於消除環境荷爾蒙對健康的影響,締造美麗與永續共融的品牌價值。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