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療絡指掌工作室

療絡指掌工作室的地點, 坐落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正後方, 位於辦公大樓裡的 全數位商務中心內, 櫃檯還有親切的服務人員接待, 環境明亮舒適。

工作室空間不大, 但一進來能讓人有溫馨舒服的感受, 環境也是明亮整潔,物品擺放整齊, 牆上的裝飾更讓人耳目一新。工作室所使用的耗材都是拋棄式的, 非常讓人安心!

療絡指掌工作室的劉師傅,有一雙靈活的巧手, 可以從極度疲憊的狀態, 經過按摩推拿之後,恢復精氣神,眼睛都變得非常明亮, 帶者輕鬆身心回家。

師傅的手法很特別, 和一般師傅不太一樣。劉師傅習慣按深層, 專找氣結而把它揉散, 會讓緊繃的肌肉放鬆, 並且讓筋, 也就是深層的肌肉肌腱恢復原有的彈性與力量。劉師傅的精準筋節調理, 使用的手法即是獨有改良過後緩柔撥筋療法, 並搭配獨特引導放鬆方式 ,不假工具, 更有暖度與柔和度, 在揉捏按壓各部位可以更準確更細膩, 同時可以讓身體緊繃與不舒服感受快速消失。劉師傅擁有乙級技術士證照及理療按摩執業許可證, 二十年以上豐富的實務經驗相當值得信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