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T by Ruby 親子音樂課

Music Together創立於1987年,美國,由作曲家Kenneth K. Guilmartin 和幼兒音樂教育博士Lili M. Levinowitz 共同創立,是一套專為0-5歲孩子和父母設計的親子音樂課。

MT專注於幼兒音樂啟蒙教育,同時也關注於早期幼兒發展、神經科學及心理學的領域。因此,MT能讓音樂教育,用更貼近孩子的學習模式來設計,也幫助家長理解,並能用正確的方式支持著孩子的學習。

除了音樂教育,MT更致力於把音樂帶到每一個家庭中,讓不管有沒有音樂背景的家庭,都能享受音樂,也因著音樂而與孩子、家人之間的關係,更靠近,也更親密。

2016年Music Together by Ruby正式取得總部授權,為宜蘭唯一合格授權教室。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