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社團法人籿苗教育發展協會(小人1號)

建立一套可複製化移轉的偏鄉教育模組,一直是這幾年「社團法人籿苗教育發展協會」在做的事。從老師培力開始,進入鄉村學校延伸108課綱建置的師培課程;課後的小孩培力,開設地方書屋與課後陪伴照顧,讓孩子能延伸多元的學習;與在地青年合作,青年培力使他們有專業知識與方法成為地方孩子的陪伴者,同時給予孩子返鄉的意義;串連跨領域的講師與組織成為培力團隊、連結中小學等資源,建立教育網絡,使孩子可以更健全的成長。

也因為陪伴孩子,我們以孩子為中心延伸出任何影響的狀況,因此開展出更多計畫來解決現況。而我們始終認為唯有教育能翻轉鄉村現況及邁向永續,因此【從在乎每個人開始】,我們期許培力及陪伴孩子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