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百合旅行社

當您想到旅行,您會想到什麼?美麗的風景、新奇的文化和美食、還是讓人難以忘懷的回憶?對於我們旅行社來說,這些都是我們一直以來努力傳達的精神。Vivian是一位對旅遊深深熱愛的人,她在從業近40年的旅遊業中,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旅遊體驗給旅客。在一次帶團服務中,她感受到短天多國旅遊的不足之處,因為無法深入當地的風俗民情。回國後,她決定推出一個全新的旅遊行程,土耳其單國29之旅,這個行程突破了市場上的行程及規劃,並將旅遊天數延長,提供更深入的旅遊體驗。這個行程一推出就受到旅客的歡迎,成為市場上的一大亮點。

為了持續提供更多單國深度之旅,Vivian創立了百合旅遊,意味著提供旅人一次完整的完美假期。這個旅遊品牌的成立已經近20年,百合旅遊深深了解旅人的需求,並且致力於提供更深入豐富、更有意義的旅遊體驗。除了教育性的歷史文化之旅,百合旅遊也對大自然的細膩景緻充滿嚮往,並希望能夠在未來持續推出長天深度之旅和單國區地區性深度之旅行程。

百合旅遊的服務團隊和領隊群經驗豐富,對於旅行中的每個細節都非常注重,並且不斷更新和學習最新的資訊,以確保每個行程都能盡善盡美,讓旅客可以放心、愉快地享受完美的假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