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錦安心科技驗屋

錦安心科技驗屋團隊擁有多年驗屋經驗,透過不斷的協助屋主檢驗,已歸納出客戶容易忽略的問題點,另外,由過往驗屋經驗了解到非專業人員常吃的悶虧,因此希望站在專業角度,代替屋主與建商進行對等溝通。

我們的團隊成員,除了第一線具備豐富工程實務經驗,不僅在驗屋階段為您詳盡的檢查施工品質,對於買房過程所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均能提供完整的諮詢服務,讓您買房後不必苦惱驗屋的問題!

買房子,是許多人一生中的大事,但買好房子後,安心入住不是靠運氣,而是依靠入厝前的詳盡檢驗。一般人不具專業背景,面對眼花撩亂的廣告,加上銷售人員的三寸不爛之舌,往往簽約之後才發現房屋問題多,才又花了好幾倍的金錢修繕房屋,身心都筋疲力盡。

錦安心驗屋團隊是採非破壞性的檢測方式,利用現代化的科技儀器,不僅協助客戶找到安全舒適的家,亦可在房屋瑕疵擴大前,做完善的房屋健康檢測,並提供給客戶修繕的建議方式,延長房屋的生命週期,擁有一個安心的窩,本團隊秉持著將每間房屋都當成自己的房屋在檢驗,蓋房子是良心事業,檢驗房屋也是良心事業!

驗屋交給錦安心 全家居住最安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