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仙菓園

仙菓園,一家成立於擁有簡單而純粹想法的人,目的只為讓顧客可以以更經濟實惠的價格買到高品質的水果。從最初的阿信單幹開始,仙菓園的故事慢慢開始展開。如今,仙菓園聚集了一群擁有相同理念的夥伴,將這個想法實踐到每個顧客身上。

在仙菓園,我們拒絕使用浮誇而不實的銷售話術,而是將各種資訊告知消費者,為客戶建立清楚觀念,避免在別的地方受騙。我們四處尋訪各地的美味水果,嘗遍各國的不同品項,只為了找到最好的水果供應給您。在這裡,您可以享受到最好的品質,最實惠的價格,讓您滿意而歸。

仙菓園的使命是為了您的笑容及誇獎,我們才會不斷努力尋找更好的品質和服務。無論您是單獨一人,或是企業訂購,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只要您想找物美價廉的水果,仙菓園的大門永遠為您打開,讓我們一起享受健康美味的水果,並讓您成為我們的滿意顧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