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締佳菲律賓遊學代辦 宿霧克拉克語言學校

締佳是合法登記的遊學代辦公司,與各大語言學校皆有實際合作合約;不定期前往當地了解語言學校實際情形。

多次受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邀請,參與觀光旅展,期望與觀光部攜手推廣菲律賓的觀光與遊學。

締佳也是「台灣菲律賓遊學發展協會」成員之一,服務品質絕對是安全有保障。

我們的顧問皆有菲律賓遊學經驗,實際體驗過當地語言學校住宿環境及課程,能提供您客觀又實際的建議。

北中南皆有實體辦公室外,宿霧當地也有駐點人員協助處理急難救助事項;我們秉持服務優先的信念,期望透過我們服務能讓學生們擁有一段美好的菲律賓遊學之旅!
公司營業統一編號 : 42810381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