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先騰馬業

先騰馬業位於台中市大雪山林道六公里處,在群山環抱的自然環境中,提供休閒騎乘、英式馬術訓練、團體活動規劃、與馬匹租借攝影。

教練團隊由多位馬術國手、全運選手組成;提供兒童與成人馬術課程,根據不同需求量身定制一對一課程、團體課程、以及育樂營等。除了可以滿足休閒娛樂的基礎騎乘訓練,多年來,先騰團隊為台灣孕育出多位青少年國手,在國際賽場取得亮眼成績。

先騰馬業擁有室內和戶外場地,讓騎乘與訓練不受天候影響。國際標準的「浸潤式細沙纖維場地」,能在雨天快速排水,晴天避免揚塵、保持場地的濕度與彈性,確保人馬的騎乘安全。大功率 LED 夜間照明設施,讓騎手可以在炎熱的夏季,享受夜間騎乘。

馬匹福祉是先騰馬業的重要指標,除了為馬匹規劃調教與訓練,嚴格執行活動時數、釘蹄、健康檢查,同時注重草料、精料品質與投餵時間,確保馬匹能夠在健康和舒適的環境中生活,保持最佳狀態。

配合中華民國馬術協會,不定期舉辦各種馬術比賽和活動,與國內外馬術愛好者一起交流與競技。

先騰馬業長期與荷蘭馬場合作,提供高端的競賽馬匹進口,以及選手移地訓練,歡迎洽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