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SHU紋繡美學

在旅遊業工作多年的主理人Shu(舒),因為疫情關係放慢了自己的腳步,多了很多時間陪伴家人,領悟到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還有更多需要珍惜及把握的人事物,於是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業務主管職務,靠著一雙巧手及敏銳的觀察力,開啟了紋繡事業,掌控自己的人生!創業的第一步拿到HBC國際盃仿真紋理眉組冠軍,並歷經嚴格考核取得歐洲PHI學院phishading artist(立體仿真飄霧眉藝術家)認證,Shu是一位標準的摩羯座,只要決定做好一件事就是認真投入,並且對自己相當嚴格,被她服務過的顧客都能感受到她的專業及執著,比顧客都還要重視每一個細節!目前服務區域有嘉義、台中、高雄。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