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H.T studio 新北板橋做臉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H.T Studio護膚Spa工作室,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旁,絕佳的地理位置交通很方便!

闆娘從事美業已12年以上的服務經驗
擁有許多專業知識與穩扎穩打的技術來為您服務

H.T Studio 服務項目包含臉部保養、藻針育膚、粉刺清除、全身經絡精油SPA、耳燭淨化⋯多元美容美體項目單次消費,免包堂數,讓妳在生活忙碌之餘,也可以好好享受一場無壓力輕鬆自在的時光。

來到H.T Studio 能夠幫妳變美、調理各種臉部肌膚問題,找回容光煥發的自信!

放鬆緊繃僵硬的肌肉,去除身體每一分疲勞,緩解身體緊繃的狀態,好好的放鬆療癒身.心.靈.

H.T Studio 的理念是讓每一位踏入工作室的女人們~卸下生活中身兼多職的角色及背負的沉重壓力,像個小女孩一樣好好的被呵護,透過美容師的雙手享受到被幸福包圍,好好的放鬆每吋肌膚,好好的愛自己。

透過每一次感恩真誠用心的服務、每一句暖心關懷的問候一起種下愛與幸福的種子!打造放鬆、安心、療癒的地方,是一間有溫度的美學Spa工作室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