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可愛的美人魚婦產科診所,打造一個純女性的醫療環境,本診所全面由女醫師看診,清一色為女性護士,醫師們個個專業溫柔,護士們個個聰敏漂亮,診所空間明亮整潔,讓所有的可愛的女孩兒以及優雅的女士們,都能安心舒適地在本診所就診,本診所備有最新的醫療器材及機器,並與中山醫院建教合作,提供安全舒適的醫療服務。

專業設備:
1. 舒適乾淨的全新粉紅色內診台:粉紅色的內診台,心情都好了起來,讓您對內診不再害怕,在美人魚診所,內診就像張開嘴巴檢查喉嚨一樣安心自然,本診所內診台採一人一消制度,拋棄式潔淨巾用過即丟,定期噴灑酒精及消毒水擦拭,維持高標準的潔淨。

2. 畫質清晰的超音波機器:美人魚診所配備的超音波儀器,附有影像清晰的雙銀幕,醫師和病人各一個銀幕,讓病人也可同步看到自己的影像,更清楚瞭解自己的病況。

3. 專業的陰道鏡:美人魚診所採用全新高效能的陰道鏡,有放大清晰 的光源,幫助醫師正確診斷並採樣,同時病患也能觀看到銀幕,讓醫療更加透明化,對於陰部的病兆,醫師和病患間也可以無障礙溝通。
醫療機構代碼 : 3501014323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