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優爾視眼科(屈光中心)

「優爾視眼科屈光中心」由25年以上專業近視雷射經驗、30年眼科主治經驗的陳永煌醫師駐診,致力於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老花矯正手術,引進與全球同步的近視雷射、老花雷射儀器,先進儀器+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為「德國蔡司SMILE全飛秒原廠認證中心」,讓您近視雷射的安心有保障。

陳永煌醫師9年的豐富SMILE雷射經驗讓陳永煌院長成為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權威專業醫師,SMILE不掀角膜瓣,只有2-4mm的微創切口,減少乾燥症狀,保留更穩定的角膜,微創切口恢復快,隔天即可正常作息,本院更為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患者規劃特殊檢查室,以最先進的設備達到最精準的術前診察。

現場並由受過專業訓練的服務人員,為病患提供各項親切及專業的服務;依每位患者的不同狀況及需求量身訂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屈光中心幫您拋開眼鏡,重拾年輕視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