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耘采傢俱-台北文昌街客製化傢俱

耘采傢俱是深耕台灣30年的傢俱代工工廠,於2021年1月成立第一間自己的門市。

主要販售桌椅、沙發,以及訂製傢俱,店內每樣商品皆可依照客戶需求做客製化服務,創造出符合自己風格且獨一無二的傢俱。

耘采傢俱堅持台灣製造,不論是餐椅、單人椅或沙發都是由師傅手工製造,除了製作新品外,我們也有傢俱訂製、傢俱翻修服務,且不只居家空間,商業空間的桌椅和軟件製作也是我們的服務範圍。

店內擺設各式椅子供試坐,以及多種材質可供挑選,若不清楚尺寸,雙北地區也可到府丈量估價。

多年來,我們合作過許多設計公司、上市櫃公司、百貨公司專櫃,以及知名餐飲業,技術和品質深受好評。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