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土方戲劇工作室-桃園兒童才藝課程教學

戲劇課,不只學演戲。我們回歸人與人的交流和互動,透過自我表達與共同創作過程,去具備勇敢體驗的心、提供發掘自我的機會、培養創造且貢獻價值的能力。


學習表達力,我們將運用口語以及肢體等等表達工具,說出一個好故事。

學習同理,我們將更能看到別人的需求以及情緒,從而採用更好的應對方式。

學習覺察自己,我們能發覺到自己的慣性、認識自己的優勢以及不足,更知道自己要前往的方向。

學習團隊意識,從容在團體中定位自己,轉換不同的角色,在多元和差異中極大化效益。

而創造力和想像力訓練,則是開啟靈感的鑰匙,從有限裡看到無限可能。

這些課程中的體驗,不僅日常生活裡的隨時都會運用,當你真的想創造某些事物,除了專業技術之外,這些「軟實力」也能幫助你事半功倍、游刃有餘。

因此,在表演藝術的課程裡,並不只是培養一項技藝。而是打開更多元的視角和觀點,創造出更多不同的選擇和可能,接下來則不斷的嘗試與執行,讓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或是實踐夢想的路上如遊戲一般好玩,也就是「To Fun 」土方所希望帶給大家的滋味!

我們無法預知未來的模樣,也許在資訊快速以及AI發展之下,認知與技術的學習都可能快速被取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