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Yakiniku SHOJO台中向上店

2016年夏天,從台北回到故鄉的台南囡仔蘇南彰(AJO)、洪俊宏(Showhand)成立了燒究集團,攜手當年在台北一起打拼的夥伴,在同年7月1日成立了「焼肉ショジョYakiniku SHOJO」台南全球旗艦店,店名SHOJO是取自兩位創辦者的英文綽號,同時發音和語意皆是台語「相揪」(相約)之意。有別於台灣多數燒肉店多以正式餐廳呈現,兩位創辦人熱愛日本燒肉居酒屋文化,因此以全台較為少見的燒肉居酒屋為定位,裝潢與氛圍營造的就像傳統日式居酒屋般,熱鬧的喧嘩聲夾雜著此起彼落的敲杯聲,背景搭配著青春時期最愛的熱血搖滾樂,服務生招呼客人就像朋友般,熱情有朝氣。

「焼肉ショジョYakiniku SHOJO」首戰即征服老饕之都—台南,隨後陸續往高雄、雲林、台中等地開店,平均每年展店1~2間,將在2023年6月跟8月,開設高雄美術館店&台南西門店,全台朝著10間店鋪前進,已成為老饕首選燒肉品牌之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