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英姐專業去刺虱目魚-台南無刺虱目魚宅配

我是一位從福建嫁來台灣的新住民,當時先生到廣東工作,我在廣東開超市,經朋友介紹後相戀,後來因為先生想要回台灣發展我就陪他回來了。因為先生是做養殖業,所以就開始認真學習做去刺虱目魚。
我們的三個堅持:
1.堅持選用台南優質虱目魚,利用純手工技術整尾去刺,讓大家吃的更安心。
2.堅持不囤貨,接受預定只是為了讓大家吃到更新鮮的虱目魚。現做隔天出貨,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
3.堅持平價,薄利多銷,保證物美價廉,童叟無欺

台南英姐純手工專業去刺虱目魚
我們盡量做到新鮮、衛生、無刺、無異味,讓您安心無憂。
歡迎來台南的朋友,將我們納入您的美食攻略,來選購在地人推薦的新鮮道地無刺虱目魚,保證讓您物超所值!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