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IMNA.SCALP娜美學

現代人總是忙碌於繁雜的生活,常常忽略了最重要的自己。於是imna.scalp誕生了,帶著全新的品牌形象和理念,希望喚起人們對自己的關愛與重視。

imna.scalp,以自己為出發點,將自己放在首要,愛自己的外在和形象。每一個人的頭皮,都是身體重要的一部分。它承載著我們的健康和自信。無論你是忙碌的上班族,還是家庭的職業婦女,imna.scalp都將成為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承諾,提供頂尖的黑科技和專業的服務,讓你從頭皮開始,重新愛上自己。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