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巧思鮮食廚房 Choice Kitch

成立於2014年,我們希望分享正確的飲食觀點,改變飼料所主導的飲食市場,透過新鮮食材、及多元營養攝取,為毛孩健康提供不一樣的選擇!這一溝通過程,您會發現我們對毛孩的用心!

【均衡飲食是健康的根基】
依據美國AAFCO營養標準設計,以毛孩的需求為出發,100%不含化學添加物。由獸醫師、營養師共同開發,全系列鮮食達33種食材組成,配方升級有效減緩過敏,美味照顧狗狗健康!

【為毛孩做最好的選擇】
若有訂購或商品的問題,請私訊粉絲專頁、LINE@,或撥打客服專線,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