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VC羽球訓練

Vc羽球訓練創立於2019年5月5號,從彰化出出發擴點員林和台中,經營至今第四年
服務內容為:
客製化團體羽球課程-成人團體班、兒童團體班、家庭式團體班、企業團體班
客製化個別羽球課程-一對一、一對二

羽球育樂營隊:夏令營、冬令營課程

Vc羽球訓練採系統化教學,旗下有Vckids幼兒羽球體適能訓練、Vcprofessional專業羽球體適能
系統化的訓練讓每一位學員都能更快達成訓練目標。

課程特色:
客製化教學模式,第一堂課做完整的動態、靜態運動評估,並制定一套專屬於課表。
每堂課程皆有文字和影像紀錄,完整紀錄學員每一堂課程狀態,並在課後做調整,讓學員也能充分了解課程目標和進度。
兒童羽球訓練的部分,附設Vckids體適能系統,透過有趣的體適能遊戲,輔助小朋友訓練手眼協調
趣味且不失訓練本質。
羽球育樂營的部分,獨家三種課程(羽球訓練、達人科學魔術、藝術手作工作坊)
讓小朋友一週能夠學習到三種不一樣的課程,且家長只需要報名Vc羽球育樂營,一次就可以享有三種課程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