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逸居專業驗屋

【逸居專業驗屋】團隊是由建築師把關,其驗屋團隊內的驗屋師多為室內建築、機電、室內設計、工程背景所設立的檢驗團隊,採非破壞性的檢測方式,利用現代化的科技儀器,不僅協助客戶找到安全、舒適、節能、健康的好房,亦可在房屋瑕疵擴大前,做完善的房屋健康檢測,並提供給客戶修繕的建議方式,延長房屋的生命週期,擁有一個安心的窩。

逸居前端科技檢驗,秉持最專業、用心、值得信賴的態度,來為每位驗屋消費者把關。

【逸居專業驗屋】利用百萬級的高科技設備儀器,並且依照合約內容、圖說、施工規範、建築、機電、消防等相關法規,幫客戶找出這些潛在的未知缺陷,並提供客戶修繕建議,協助客戶在交屋時,能更全面的了解屋況!減少後續的修繕、爭議問題產生。

舉凡契約文件到實際屋況、工程、設備、結構,【逸居專業驗屋】安排各專業項目的細項檢測,全面性的服務讓客戶對房屋有最深度的了解。

逸居的『 品牌精神 』
品牌LOGO的雙勾即表示著逸居用心將每位客戶的房子都進行double check後,再交至客戶手中,協助客戶取得心目中的好房,不讓買屋這個夢想,變成日後修繕、甚至與建商訴訟的惡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