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How Swin高雄游泳教練

創立於2021年,創立的目的是因為看到許多人想學游泳,但礙於自己的時間限制以及距離,而無法展開學習,加上私人泳池收費偏高,因此決定創立一個私人游泳家教班,幫助想學游泳但是沒時間的人,可以在自已和合適的時間合適的時間,距離以及費用下,完成這項運動,同時也希望游泳不只是游泳,而是一項能開拓自已視野的運動,有許多人因為怕水,而不敢嘗試戶外水上運動,潛水、甚至因為不會游泳導致無法從軍校畢業、晉身。在課程中教練會先了解客戶的需求後,量身定做一套適合自己的課程,過程中以鼓勵代替打罵,讓學生學習更有信心,更不懼怕。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