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Elli Art Nails艾指尖藝術

ELLIARTNAILS 是一個以時尚、護理、藝術為主的工作室

我們風格多變且不設立風格走向,只完美呈現顧客內心所想要的作品。

除了「暈染、油畫、歐美、水彩、手繪」外
ELLI也是「專業問題甲及病甲處理的專家」
比起造型設計我們更看重肌膚健康度,先有健康肌膚才能擁有美麗的指甲。
這也是我們很常傳遞給客人們的觀念,手足保養的觀念在台灣並不太被重視,與日本、韓國相比來說台灣重視度相對比較低。

Elli想要傳達以及推廣的是健康與美麗即為一體
讓更多愛美的、想變美的、想要擁有美麗健康甲型的、想要健康肌膚的,都能在Elliartnails這裡實現。

讓Elliartnails成為妳/你最細心、專業的顧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