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博華文物

古玩收藏在大眾眼裡既神秘又好奇,而對已進入這個領域的愛好者們卻有著致命的吸引力,以至傾家蕩產也在所不惜,但遺憾的是收藏到真品的的人卻寥寥無幾,可仍然擋不住愛好者們前仆後繼一如既往的收藏熱情,這就是收藏的樂趣與魔力。為什麼會這樣呢!這是收藏者高估了自己的知識能力,低估了造假者的仿造技巧,自以為看了一些鑒定書籍,就掌握了基本鑒定要領,卻不知現在造假者是業內行家在做贗品,跟初期低階仿品大相逕庭,造假者也同樣在看鑒定書籍,也按照書本上的鑒定特徵做,沒有看過真品的人並不知道二者的差異,就自信自己收藏到真品,甚至認為是精品,這就是古玩收藏最大的盲點。收藏這條路沒有人不摔跤繳學費的,自己也同樣也有看走眼被騙的經歷,也是在吃虧上當中吸取經驗教訓,每一次的收藏都是一個進步,收到真品有一種成就的幸福感,看走眼證明自己還需要不斷精進!古玩不在於你入市多久,而在於你有沒有一直在進步中,有的人涉入收藏領域三十年,卻還在門外,連一隻腳都還沒邁進門,怎不吃虧上當受騙!古玩這行最能印證一句老祖宗的名言:活到老學到老,學無止境!本著這一宗旨,本館有各朝各代的真品,願供大家學習參考,以辨真偽,提高台灣整體鑒賞水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