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省錢王科技驗屋

省錢王位於新竹在地深耕用心經營30幾年,授權經銷多家知名品牌淨水器、熱水器、廚房三機、五金精品等,秉持誠信第一、技術優良、謹慎服務的 熊度,我們堅持以技術專業、品質肯定、售後服務,來呈現施工品質,對於客戶,本公司本著、服務第一顧客至上,的服務原則。

近年來房價逐年升高,買賣房屋是人生最大的投資,購屋者對房屋結構及內裝不是很了解,省錢王以20幾年的水電資歷,幫助您把關!維護您的權益。

省錢王驗屋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業檢測師組成,具有廣泛的知識和專業技能,能夠對房屋的結構、電器系統、管路設施、室內空氣品質、水質等進行檢測。

我們以專業儀器、科學判斷、嚴謹態度、安心服務的四原則提供新建案或中古屋全面的房屋檢測和評估相關服務,以確保房屋的品質和安全性,為你守護家的品質。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