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拿鐵是隻貓Latte is a cat

「零食」對毛孩而言是個不可或缺的存在。但市售零食許多都有化學添加劑,這不僅影響毛孩健康,也會影響毛孩飲食的意願。

拿鐵是隻貓是個寵物食品及用品的新創品牌。秉持著「毛孩是家人,所以想給他們最好的」這個中心理念在生產及上架每一個要給寶貝毛孩使用的產品。

我們重視產品的品質,從原料採用CAS認證的肉類,到完成品經由SGS檢測完成,我們才會進行上架。所有原料、完成品均是人食等級且100%無任何添加劑,產品標示、申報也一律按照法律規定所作業。

目前銷售上百包,不論是家中毛孩或是浪浪們,都對我們的產品100%喜歡。我們希望可以將這份美味與健康送進更多毛孩的口中,希望毛爸毛媽都可以安心及開心的看著寶貝們吃飯時的笑臉。重視毛孩的你,真的不能錯過!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