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聽說甜點工作室

2017年,兩位法式餐廳的甜點師,一起開了間甜點工作室,從一開始踩著三輪車在台中市西區的公園叫賣炙燒焦糖布蕾,深獲附近大人小孩的喜愛,這就是聽說甜點工作室的起點。

後來延伸到假日市集的出沒,在到中部各大學的面交,我們累積了很多青年學子的校園回憶。

聽說甜點工作室以法式甜點的角度進入市場,紮實的甜點技術,高級的進口食材,大膽創新的思維,多層次且平衡的驚豔口味,擄獲很多喜愛甜點的心。

我們是一間外表看似平淡無奇的工作室,沒有華麗吸睛的裝潢,有的是一份專注於獻上讓人喜愛法式甜點的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