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飛閱家庭式托嬰中心 屏東托嬰推薦

飛閱家庭式托嬰中心於2022年創立,中心希望提供屏東嬰幼兒市場上尚未普及的中英文認字閱讀遊戲及個別化的照護服務。希望幫助孩子提早並加速語言學習、發展生活自理能力和建立好習慣。中心的認字閱讀遊戲能給寶寶大量識字的機會,並提升認字量與提高專注力,讓寶寶的學習更加順利。

除重視寶寶遊戲外,中心創立之初也思考: 當父母外出了,中心如何能讓『家長安心工作,讓寶寶在中心平安健康的長大』? 因此,中心在環境規劃上,採用最高級別安全防護環境,在活動區設有120cm防撞牆、2cm防焰地墊、止滑地磚並使用圓角設計的教玩具,讓孩子在安全的環境中放心遊玩; 除環境外,中心提供客製化副食品,針對不同年紀的孩子設計菜單並每日注意孩子的吸收狀況,及時調整餐食,讓孩子吃得開心並成長得更好。

在照護上,中心採用標準工作流程(確保每位老師照護手法一致),保障每一位寶寶高品質的照護服務,並採大班制管理,讓寶寶適應更多照護老師,降低寶寶分離焦慮與提高信任度和熟悉感,讓寶寶在中心更加安心自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