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佬姥個人工作室

我們是一家以美髮佬與魔法姥為主題的獨特工作室,致力於提供溫馨舒適的服務環境給每位顧客,讓每位光臨的客人都像回到佬佬或姥姥的家一樣放鬆自在,透過如同家人般充滿溫暖的服務,在每次造訪佬姥個人工作室都能宛如充電般元氣滿滿而歸。

創店者為一對年輕夫婦,先生Allen於國中畢業即投入熱愛的美髮業工作,於美髮業服務已有17年,曾於平價連鎖美髮店工作,並在AVEDA體系服務多年,疫情期間美髮業也受到了衝擊,但卻對佬姥夫婦帶來創業的契機。創立者Allen期望減少更多商業味,提供更精緻與客製化的服務,讓來店的客人能在幽靜中享受美髮,因此佬姥追求的不是翻桌率,而是每位客人沒壓力的安靜享受美髮的過程。

老闆娘小巫於遊戲研發及電商產業服務多年,高壓的工作讓小巫健康多次亮起了紅燈,在接觸催眠與希塔療癒後,工作與生活漸漸取得了平衡,也有了更多時間陪伴兩個孩子,因此老闆娘期望能藉由自己的經驗與身心靈的所學,利用占卜與潛意識自我探索的過程中,協助每個在高壓生活的客人都能放鬆身心減輕壓力,找到更好的生活方式。

在佬姥工作室中,有溫馨和專業的環境,我們期望讓每位客戶感受到家的舒適、信任與安全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