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濟民中醫診所

幫助民眾美得有型、瘦得健康是我們不變的堅持。濟民是全國較早從事以中藥減肥的中醫診所,有數十多年經驗。職業性、心理性、生理性、或其他因素導致的全身或局部性肥胖皆可調治。本所採用GMP藥廠出品科學中藥,經中醫師調配處方,不必煎熬、服用安全又方便。

藥方不以過度利尿或腹泄方式減重,以調節食量,提升新陳代謝、內分泌調理、治療便秘、消水腫與其他多方面來改善體質和安全消脂,多數人使用藥約三到五天開始感受到療效。服藥期間本所會主動追蹤服藥方式是否正確及療效如何,必要時會由醫師指示或分析各種反應是否正常性或是有持續調整體質,替民眾把關健康與體態遠離復胖的可能性。

多年來濟民接受不少來減肥客人,是曾到別處診所治療或吃過其他減肥產品,卻出現無效或有副作用而沒繼續的。這些人經親友或網路推薦找到濟民,經服用濟民醫師調配的減重中藥處方之後,其效果大多為不錯,可見濟民中醫師的診治用藥經驗頗為專業。

本所醫師調配的中藥,曾有客人私下送有關單位化驗過,其結果不含不法成分,因此可安心服用。曾有不易受孕的肥胖者,服濟民中藥減肥期間來電反應:已懷孕了(當然是已懷孕應停止服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