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Lunar Studio

2019創立品牌的宗旨是希望能夠提供客人客製化設計體驗,因為仿間大部分的商家,都是提供固定的幾款款式提供客人挑選,我想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

在常規款式的部分目前已經有超過20個款式可以挑選,如果沒有特別想法的客人可以從中選擇,款式從體驗時間1.5小時的簡單款到3小時深度體驗的款式都有提供選擇。

體驗過程除了製作戒指我們也在中場休息的時間準備現泡的台灣茶品,茶品都是由我們精選,喝過的客人都相當喜歡。

客製化體驗目前都以一對一體驗為主,因為細節比較多,一對一也比較能掌握客人製作的狀況。

客製化體驗主要是提供給想製作獨一無二款式的客人,可以找一些喜歡的款式或是有想法與我討論可以找一些喜歡的款式或是有想法與我討論,也能幫客人設計款,式也能幫客人設計款式建議提前與我討論才能獲得更完整的服務。

客製化設計的流程有幾項:
1.與客人討論
2.設計客製化體驗流程
3.打樣過程
4.事先材料準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