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勝治日本語留學機構

勝治日本語留學機構成立迄今已協助過上千名的優秀學員赴日留學,與日本合作的院校系所亦高達百來間,在日本教育界不斷累積正向良好的商譽與高知名度。時常收到學員或家長的回饋,訴說著種種感謝之詞,勝治的同仁皆深感榮幸與留學工作帶給自己更深廣的意義。

勝治服務過的學員,廣從高中升學、語言學習到研究所或在日就職準備,為了將學員一個接一個順利送到海外留學,在繁瑣如留學文件製作、學生事務討論、海外生活協助等鉅細靡遺的事項上,均能做到盡善盡美,並能夠圓滿完成每位學員的留學委託。

由專業資深的顧問群,提供日本留學諮詢及學校入學申請等相關留學服務。勝治秉著誠信為原則,為想要赴日留學的學生們做個別諮詢服務,為每位學生介紹學校課程及代辦繁複的入學、學生簽證等申辦手續,細心、專業製作入學申請文件,創業至今留學簽證皆為百分之百的取得率。勝治提供日本留學情報、日本住宿、日本手機SIM卡、安排接機等多項免費服務,讓每位學子都能順利達成赴日圓夢之路。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