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Buy親子樂園

我們是一家專營娃娃機商品公司,從事批發和零售業務。我們的娃娃機店位於高雄市與台南市,提供各種吸引人的日韓進口商品,讓顧客享受抓娃娃的樂趣和挑戰。

我們的公司成立於2019年,最初只是一家批發商,為其他娃娃機業者提供高品質和低價格的商品。隨著業務的發展,我們在2021年開設了自己的實體零售店面,並於2022憑藉著強大的日韓進口商品背景,打造出一個獨特和有特色的娃娃機店。

我們的娃娃機店不僅有各式各樣的可愛和時尚的娃娃,還有其他種類的商品,如食品、文具、用品、等。我們的商品都是精心挑選和定期更新的,以符合顧客的喜好和需求。我們的娃娃機也都是經過調整和維護的,確保顧客能夠有公平和愉快的抓娃娃體驗。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台灣最受歡迎和最值得信賴的娃娃機店之一,為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和最棒的商品。我們也希望能夠與其他相關業者合作,共同推廣和發展娃娃機文化。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到我們的店面,親身感受我們的魅力和熱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