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HOWAJIA吼哇呷肉肉舖

各位毛孩家長您好~

我們是HOWAJIA吼哇呷肉肉舖~您的寵物灶咖!

美食當前,平時的拆家小惡魔也能立刻變得乖巧無比

想吃的開心又安心,那您一定不能錯過我們HOWAJIA!!!

雖然我們的價格可能不是市場上最低的價格......

但是!!我們秉持著一分錢一分貨的品質,從原物料的選用到製成,甚至是包裝,堅持使用台灣在地的肉肉新鮮製作,也絕不大量囤貨,並且選用合法工廠,任何微小的細節都不馬虎,另外還有多位試吃員替大家嚴格把關!我們用心對待每一個生命、用心製作每一個零食、用心包裝每一次出貨、用心回答每一個問題,以自己敢吃為標準、以寵物安心吃開心吃為主要宗旨。親自監督產品品質,確保品質之穩定性、真實呈現商品樣貌,成份透明化、並且實現真正的「手做零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