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無敏面膜專家-百蔻美肌 349急救面膜

品牌核心理念:幫助敏感肌能夠找到適合的保養品

JAMES&NICK是百蔻美肌的共同創辦人,兩位創辦人都是化妝品科系畢業的學生。JAMES有一個朋友皮膚是敏感肌膚,曾經別人送這位朋友保養品,但因不知道商品的成分與效果,使用後臉部過敏很嚴重,後來與JAMES一起討論飲食與保養的方式,經過了半年的時間才恢復比較健康的肌膚,故JAMES從那時候在心裡種下一個種子,希望未來做一個安全有效的保養品,能夠幫助到身旁朋友的保養品,也幫助敏感肌膚的消費者,不用因使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而造成肌膚敏感,孕育了許久商品正式推出之前找了非常多的敏感肌的朋友測試改良後,商品研發歷經了將近一年了時間。百蔻美肌今年正式推出第一個349急救舒緩面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