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福美牙醫診所

福美牙醫診所由兩位不同專長的男女院長共同用心經營,以「專業、療癒」為治療理念。診所英文名“H”app”Y”ness ,乃取其意——幸「福美」滿,H和Y也恰好為兩院長的姓。

新北市新莊區福美街的福美牙醫,於民國106年12月16日開幕,診所環境為開闊日式禪風、獨立診間環境,並設有自給自足的生態箱植栽,期能給予放鬆舒適的感受。目前共八位醫師,有顯微根管、牙周、植牙、矯正、兒童牙科等專科醫療,亦提供假牙補綴、兒童牙科、冷光居家美白、全口重建等各種治療,提供您全方位的口腔守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