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etsä 米特薩

「Metsä」為北歐芬蘭語意旨為森林, 「米特薩創辦人」想用露營的方式去推動人與自然的關係,去感受地球饋贈與我們的禮物,用露營的方式重新串起人與人之間互助與感動的相處。「露營不是一種流行,是一種生活溫度」。

米特薩在設計產品理念是以「使用者的角度」為出發點,如同Logo上的標語“Make camping more smile”,是希望在每次露營中使用我們的產品時,留下的是難忘的歡樂回憶,而不是為了裝備的使用及收納傷神,Metsä的產品就是操作簡單、耐用、不易損壞將珍貴的時間跟精神用來感受大自然、與同行的親友享受戶外生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