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珍心蒟蒻皂-台南中西區台灣製手工皂宅配

制皂人年資逾十年。初始,在好友給的一顆母乳皂,誘導開始自製植物油冷制皂(CP皂/Cold Process Soap),自家清潔使用。

偶然,在台南孔廟商圈,認識無患子甘油皂/MP皂皂師,開始學習制皂與販售,擺攤積攢經驗值。

在一次日本京都旅遊時,認識了 蒟蒻皂!激起挑戰創作全臺首創的手工皂魂!開始研發製作:適合台灣氣候的蒟蒻皂,近兩年的努力,在2018年成功,且陸續創作21種香氛的蒟蒻皂!2019年初陸續上架實體店鋪;2020年再增加9種香氛的蒟蒻皂全身清潔的包裝!

實體店舖設立洗手檯,歡迎蒞臨試洗和體驗洗和體驗!

另有販售: 胺基酸皂/私密處清潔皂;菜瓜布結合手工皂-台灣造型絲瓜絡皂-洗腳皂;洗髮皂;洗髮餅;各類植物萃取液釀酵素製作的精油甘油皂;接受客製:母乳皂和百分百植物油冷製皂;公司團體年節手工皂禮盒訂製;手工皂婚禮小物訂製;各節慶手工皂禮盒訂製;DIY手工皂課程預約。

*以珍貴的心向植物學習維護健康
*以珍惜的心對家人和朋友、同好、支持的每一位朋友而努力
*以珍重的心/態度為產品和購買者負責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