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岡山明德羊肉爐-岡山羊肉爐老店推薦

高雄岡山明德羊肉聞名全台灣,岡山羊肉料理,岡山美食,岡山羊肉店,岡山羊肉爐,羊肉火鍋,岡山合菜餐廳,岡山伴手禮,高雄羊肉爐老店,宅配羊肉爐,高雄美食,原汁羊肉爐,老店羊肉爐,全羊料理,岡山老店,岡山當歸羊肉,羊肉最引人入勝的地方除了肉質新鮮,另一關鍵就在於料理者的用心。在高雄岡山經營三十年老字號──明德羊肉,儘管已有一定名聲,但還是努力投入在新菜色研發。店家劉小姐加入中國餐飲學習更多創新食材技術,不因明德羊肉是老店而自滿,甚至透過網路推廣,期待讓更多人了解明德羊肉求新求變求進步的用心。

顛覆傳統的經營方式,多樣化菜色經營是明德羊肉店的特色,也是最具吸引力的賣點名店,店內有三位大師傅駐店,不論是自創推薦私房菜:鳳梨羊肉、紅燒羊肉、宮保羊肉、青椒羊肉、酸菜羊肉、酸菜羊雜、水晶羊羹、紅油羊筋、糖醋羊排、黑胡椒羊肉、九層塔炒肚、栗子羊肉、醉羊蹄等等,或招牌菜色:沙茶羊肉、蔥爆羊肉、苦瓜羊肉、麻油羊肉、白片羊肉、涼拌肚絲、五香羊腱、白切羊三層肉,或是特色料理:麻油羊髓、現烤羊排、三杯羊肉、滋補羊仙果等,都是令人回味無窮的好料理,有空來岡山明德羊肉品嚐,順便帶些全羊的伴手禮,自用送禮兩相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