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撼動健身俱樂部

撼動健身創立於2018年10月坐落於彰化溪湖,為溪湖地區第一家健身房。

溪湖鎮坐落彰化縣正中央 ,是一個以葡萄與羊肉爐聞名的傳統農業小鎮,鎮上的運動風氣盛於其他鄉鎮,然而其他鄉鎮卻擁有健身房,溪湖人卻只能往其他鄉鎮跑,提供鎮上健身運動的場所成為了創立初衷。

而隨著養身意識抬頭,運動變成工作後的舒壓活動,健身房備俱各項運動所需的器材,不需在烈日下就能達到揮汗的效果,不僅能減重還能維持美好體態的新興產業,撼動健身秉持服務的精神,不斷獲得好評。

透過各種機緣與支持,撼動健身於2020年成立溪湖二館。

意外地在疫情的衝擊、歇業之下,曾經一度陷入沉寂,然而就如同撼動健身虎頭形象一樣,持續得透過沉著與穩健的力量突破難關。

在疫情衝擊緩解後,撼動健身於2022年12月成立撼動竹南店。

後又於2023年7月撼動北斗店加盟及成立撼動和美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