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sa Perfume 香氛沉浸體驗館

香水是一種無形的飾品 ———

奢侈,抽象的一個詞,有著不同的詮釋,對我們而言品味並非貴重或是華麗,我們不盲從於主流商業品牌,而是跟每支作品溝通共鳴,尋找最美好的頻率。

細心傾聽客戶的需求,喜好、穿搭、場合,甚至是情緒、人格、談吐,極盡所能地了解您。

沉浸廣闊如海的香氣之潮,對細節抽絲剝繭,捕捉作品所傳遞的符號,挑選屬於自己的靈魂

全台唯一高檔沙龍香水體驗館,現場有冥府之路,Penhaligon's獸首系列,Le Labo,Aesop,Byredo,Diptyque,Issey Miyake,Hermes,Yves Saint Laurent,Versace,Tom Ford,Trussardi,Miller Harris,Loewe,Bvlgari,Acca Kappa,Christian Dior,Burberry,Coach,多達百款香氛體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