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之源皮膚保養 韓式皮膚管理

本公司是由韓國美容進修回來的資深美容顧問所成立。引進韓國先進的美容科技儀器搭配專業的韓式美容手法,快速有效的進行皮膚深層清潔及保養

本公司崇尚自然休閒,場地佈置以綠色為主,一進門就會聞到淡淡的百合花香,在這裡不只是美容保養,更是一場身心靈的放鬆

本公司設身處地的將顧客擺在第一位,不包課程不推銷產品,如果對我們的產品不放心可自帶,公司所使用的產品都是老闆自用的,自己不敢用的絕不用在顧客身上,賺錢重要心安更重要,專業課程,平價消費,小資上班族可以輕鬆消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