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ENERGY HEART能量心鑰

191 ENERGY HEART台灣洗沐先驅 能量美妝領導品牌

在這個繁忙且高壓的生活中,每個人都承受著不同的環境與人群,漸漸地開始有了許多問題產生,許多身體上無聲的抗議,例如:掉髮量漸漸變多、圓形禿、疲勞不適、痘痘遍佈在不同的地方,也反映出了每個人心中那渴望被發現或者不希望被關注的心理狀態。

能量心鑰創始人深知,在未來的日子裡,若沒有將其根本解決,將會有更多疾病與不舒服產生。

心鑰研發團隊擁有10幾年國內外大品牌的研發基礎,對於產品的內料的嚴選更為嚴謹,我們堅持天然的同時也不砍伐、不捕殺,不因使用天然無毒而殘害地球上生物的生命,我們堅信這世上每一個生物都有能量,而這些生命能量都是可療癒並且給予人們正向的力量。

用天地萬物自然的能量,開創心時代產品,顛覆傳統的觀念與認知,並堅持每個品項的『效果,更超越價格! 』,絕對不辜負每一位使用的客戶,實現『用了,絕對回不去!』的宗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