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源昌工程高壓水刀通管-內視鏡攝影定位

源昌工程為宜蘭地區專精管路疏通公司,服務範圍涵蓋一般民宅、華廈、公共建設及工業廠房設備等,近年來參考了國內、外設備最新資訊,並在不斷測試及模擬下,結合理論實作,把最適合台灣管道環境的設備提供給予消費者,並協助同業改善設備效能。

源昌工程持續以更有效率的設備來協助您解決生活上的問題,這是我們投入設備的初衷,並持續在落實,在透過設備的指引及儀器的操作下,有別傳統工法,以更有方向,更有步驟,發揮設備效能,正確的來排除狀況。

除了技術服務工作,本公司並附有高壓設備組裝,性能調校及國外專業設備引進等,現已協助多家同業改善工序及調整設備效能。

| 追求效能的價值|
為的就是挑戰、為的就是有效率的施工,而達到瞬間突破的小開心,就是我們持續精進設備效能的大動力,最後得到業主對專業的肯定,就是我們最好的成績單!!

歡迎來電洽詢賜教,敬祝商祺。
源昌工程 環保科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