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JSt.*頭皮養護中心

致力以專業親切的服務態度,針對落髮相關問題,配合精粹的植物複方精油,和專業洗護產品、深層穴道按摩循環舒壓,以及專業健髮儀器,還給您的頭皮與毛髮一個健康的生長環境,讓大家的身心靈深刻感受到JSt.*的用心,視如己出的珍愛您的頭皮毛髮健康,讓您重返健康的頭皮與秀髮;另外也結合藝術人文陶冶,能量飾品設計、裝飾畫、顏似繪等專屬訂製;為客戶打造出美好舒適的療癒藝術空間、營造出沈靜又能補充心靈能量的美感氛圍體驗及享受。 讓每位進來店內的客戶,皆能感受到我們心切於追求真善美與健康的愉悅生活。讓我們一起努力讓自己更好更有自信!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