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樂飾手作

樂飾手作個人工作室成立於2019年,針對黏土愛好者發展個人第二專長及取得師資認證,讓初學者實際體驗手作黏土的樂趣,與提供學校、公司一種休閒社團活動選項。以「在動手做的過程中感受成就與喜悅」為理念,以「創新手作價值、創造樂趣人生」為目標。用雙手將黏土捏出小巧可愛的各式甜點、蛋糕和食物,光是看就充滿幸福感,為繁忙的生活步調提供一段悠閒時光。課程有微型食物創作,也著重與日常生活結合,如耳環、飾品、配件等風格飾物,讓人都能親手製作屬於自已的手作飾品,打造一個有樂趣和幸福感的黏土手作教室。

材料使用「日清」與「PADICO」兩家日本黏土,有樹脂黏土、輕量黏土、液態黏土和奶油土等,製作上模仿食物的質感和外觀,選用適合的黏土屬性來呈現各種食物的模樣,有時候甚至需要運用兩種以上不同的黏土來達到效果。經過手揉捏塑和工具的運用,來模仿真實而細膩的質感,配合顏料上色或擬真配料裝飾,待黏土自然風乾,塗上保護漆長期收藏也不會損壞。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