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鼎順專業收購 老酒/勞力士/銀元/字畫

每個收藏品都有著獨特的故事,它們見證了時光的流轉,承載著歷史的片段。創辦人認識到這些珍貴的收藏品不應該被遺忘或隨意處置,而是應該被妥善保存、展示和傳承。他意識到,這些收藏品是一個人生旅程中的寶貴財富,不僅僅是價值的體現,更是情感和回憶的寄託。

我們的核心主打高價收購各種珍貴的收藏品,包括老酒、勞力士手錶、龍銀、袁大頭、銀幣、紙幣、名家字畫、高麗人蔘和黃金K金等。我們專注於專業的收購業務,以提供客戶一個便捷的平台來出售他們的收藏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