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無界派對實驗所│大人系體驗樂園

你有想過商務感的辦公空間也能有藝廊般的侘寂感嗎?

隱身在台北車站出口步行三分鐘的市中心鬧區,被譽為簡直是高第巴特羅之家的商務辦公室的『 無界派對實驗所 』,由沉浸虛實策展先行者「EMOCEANX 水母賽柏葛」與擅長玩空間場域可能性的「屋邦徒未來場域創造UBN」攜手打造,結合空即是有的概念與空間創新,延伸出含有大面拱形窗以及閣樓設計的辦公區域!這裡不僅可以辦公、可以公司設立,還有多種體驗活動。

空間亮點1:仙氣未來禪代表結合無極圓的弧線
以大量的暖白、醇厚的黑和經典的克萊因藍為主色調,加上大面積透明感的設計,宛如一處乾淨又時髦的未來聖殿,具有濃濃的儀式感和平靜,營造前衛的場域美學

空間亮點2:一甲子的老屋氣質以及創新內在的碰撞
這裏更是一個集合『大人系體驗』產業的場域,從體驗活動到空間都給你最時髦仙氣的感受!

時而虛實整合創造互動、時而全然用遊戲體驗人生。創造人與人之間深刻的連結以及對話,無界派對實驗所有著時髦的外在,入所後賣的卻是走心。

「當你進入到無界參與一個活動、一場展演,就像進入真實夢境,你可以放心把自己丟在夢中去野,醒來後,你的靈魂會感到開心 」。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