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X Spa/美容美體

位於苗栗頭份的MX SPA是一家獨特的美容美體店,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美容護理和放鬆環境。注重客戶的身心靈上整體的感受,提供專業的美容服務,以提升客戶的外貌和自信心。

店家提供的服務包括臉部美容護理及身體各項SPA療程。專業美容師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膚質,提供個性化的護理方案。

店家選用德國、美國、台灣等優質產品,設備方面相當齊全,店址選定於頭份尚順商圈邊緣,除了交通便利之外,更不失清幽,是一個相當適合放鬆的環境,希望顧客除了保養好自己膚質外,更希望每位來到MX SPA的顧客,在身心靈上都能得到更進一步深層體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