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麻豆老欉文旦-台南麻豆文旦禮盒宅配推薦

1960年起從祖父用小推車路邊叫賣,到至今的麻豆圓環店面已逾60多年,三代傳承經驗及在地文化。

麻豆文旦伯延續三代的果園種植經驗,悉心栽種、全心付出,草生栽培的方式不造成自然環境的負擔,也能讓文旦獲得更多養分,抱持感謝的心情去愛戴這片土地,是老一輩的提點,新生代的我們將延續對土地的愛,將好吃的農產品送到您手上,透過產品讓您細細品味箇中滋味。

每年國曆八月即為文旦採收期,依序為紅文旦、白柚及西施柚,一直到國曆十月都有豐富的農產品,期間也有中生種的酪梨。

除了在麻豆的店面販售外,也有宅配貨運的搭配,臉書粉絲團(麻豆文旦伯)及官方LINE(@413kkpys)都能聯繫,只要一通電話或一條訊息就可以直接下單美味的農產品,麻豆文旦伯傾心為您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